我与春风争温柔

那个绯闻女友

 @苏念卿.(缘更) 谢谢您的名字和敢于献身的精神




狗仔之家v:惊!江澄在剧组门口与一女子搂搂抱抱???





回复:

魏无羡v:我草???这个女人是谁???

唐游鱼v:@苏念卿v不谢

魏无羡v:不愧是您(抹泪)

魏无羡v:我草我来了

江泽v:魏哥你镇定,难道你要飞半个地球回来吗?

江泽v:让我来




江澄v:咋啦?人家跌倒了我扶一下而已

魏无羡v:不!澄澄!那个女人图谋不轨!

薛洋v:她馋你身子!!!

江澄v:???别这样吧......

魏无羡v:我草我的情敌扫描器不允许我不在意

薛洋v:那个女人在哪个剧组我擦???

唐游鱼v:妈妈的良心不允许我 瞒着你们,在澄澄隔壁

金光瑶v:谢谢妈!我去了!



苏念卿v:???我真的只是扭了脚!!!

魏无羡v:我不信!!!啊!!!!

苏念卿v:行吧,不信就对了

魏无羡v:???

评论(37)
热度(3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领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