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春风争温柔

黑箱

感谢 @也就那样吧 的客串。

江澄全球粉丝后援会v:澄澄的二轮巡演的票正式开售啦!另外请某些想要黑箱的人找@也就那样吧v,好处存下来给澄澄买小零食和造福广大舅妈!

 

 

也就那样吧v:赶紧的

魏无羡v:好嘞【澄澄独家睡颜照x2】

蓝忘机v:嗯【澄澄系围裙做饭私房照x1】

金子轩v:明白【支某宝到账100000元】

江泽v:【聊天记录】

 

 

这么大一个澄澄:?

江泽小朋友:没票了澄澄

这么大一个澄澄:你去找我粉丝后援会会长要,我给了她十几张,不用黑箱,聊天记录放上去就行

江泽小朋友:我懂了

这么大一个澄澄:她要黑箱那话是我讲的,坑点好处

江泽小朋友:【OK.jpg】

 

 

金光瑶v:【图片:手里一张票】不用谢

薛洋v:我TM

江澄v:薛洋收回去

薛洋v:哦

薛洋v:【澄澄练习舞蹈独家视频】

蓝曦臣v:拿资源找阿澄要了一张【无数剧本】

陌玉v:艹?这么狠一个个?【江澄房门的一打剧本】

陌玉v:我TM收拾不过来了

聂怀桑v:我也找澄澄要了一张。

魏无羡v:他mua的,为什么

魏无羡v:【聊天记录】

 

 

魏无羡那个呆瓜:澄澄!我没有票.......

师妹:哦,自生自灭

魏无羡那个呆瓜:为什么江泽有!

师妹:呵

师妹:你心里难道没有点AC数吗?

 

 

 

唐游鱼v:魏哥实惨石锤

酱粥粥:队内不和石锤


评论(13)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领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