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春风争温柔

社会你江哥

谢谢您提供名字(抹眼泪)

@唐家游鱼想开坑(坚持周更)


春夜v:说实在的我是真的没想到澄澄跟我们的拳击教练1v2竟然赢了,澄澄原来这么社会吗?





回复:

魏无羡v:就这?澄澄一打五都没问题

酱昼昼:???瞧您这话说的

春夜v:魏哥莫名骄傲。

魏无羡v:害,是你们不知道,澄澄小时候家里给他报了跆拳道,澄澄没学多久就回来了“那里的教练不抗揍”我:???

魏无羡v:之后我成了澄澄的独家教练。

酱昼昼:你牛逼




唐游鱼v:澄澄妈妈爱你!今天的是超A的澄澄!

江澄v:您这让我怪不好意思的

唐游鱼v:妈妈爱你

魏无羡v:妈

蓝忘机v:婆婆

江泽v:婆婆

蓝曦臣v:婆婆

江澄v:这个世界玄幻了

评论(13)
热度(4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领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