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春风争温柔

又开始了是吗

江澄v:问一下各位曦澄、羡澄、轩澄、湛澄、泽澄、洋澄、瑶澄等到底是什么意思?




回复:

舅妈是我:emmmmm澄澄我不知道我当讲不当讲

江澄v:讲

舅妈是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翻牌了!!!

舅妈是我:咳,言归正传,澄澄知道忘羡吗?

江澄v:知道,魏无羡和蓝忘机

舅妈是我:那.....羡澄就是澄澄和魏无羡.......

江澄v:......

舅妈是我:湛澄就是跟蓝忘机......

江澄v:......

江澄v:好了我懂了

江澄v:告辞!




蓝曦臣v:阿澄不必担心,曦澄就是一个很官方、很甜的cp,也是主流,等别人问你嗑什么cp的时候你说曦澄就好。

江澄v:真的?

魏无羡v:蓝曦臣你滚

薛洋v:假的,澄澄别信

金子轩v:曦澄是你两cp,这个黑心馅汤圆就是想让曦澄成为官方cp而已!!!

江澄v:.......




江澄v:意思就是曦澄是我跟蓝曦臣,羡澄是跟魏无羡,轩澄是跟金子轩......

江澄v:你们真会玩。

评论(12)
热度(64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领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