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春风争温柔

江总他红颜祸水(预告)

又名:那些喜欢江总的男人们的修罗场

再又名:江澄前男友们的聚会(?)

 

没想到我又开新坑了吧,我也没想到(狗头)

 

算个小脑洞,顶多十章。

 

——

 

“澄澄。”蓝忘机翻了个身,轻轻地将人搂入怀里。

 

“嗯?”江澄还没有睡醒,迷迷糊糊的就被人喊了起来。。

 

“魏无羡是你什么人?”

 

江澄瞬间清醒了“你问这个干嘛?”

 

“他说,跟你的前男友们请我吃个饭。”蓝忘机语气很危险,故意在前男友们四个字上面停顿了一下。

 

江澄呆了呆,显然没想到魏无羡还回来这一招“那你去吗?”

 

“去啊。”蓝忘机眯了眯眼睛“当然去。”

 

“不过澄澄,我先问你一个问题,你到底有几个前男友?”

 

江澄咽了咽口水“大,大概也就那么6、7个吧......”

 

蓝忘机:“也?”

 

江澄:“嘿,嘿嘿,当时年少不懂事......”

 

蓝忘机轻轻摸了摸江澄的头发:“你今年25了宝贝”

 

“一年一个?真不愧是你江小澄。”

 

江澄:“咳。”

 

蓝忘机叹口气:“就明天,所以今天晚上借我摸两把。”

 

“唔......”

 

“他们都是什么样的人?什么类型的?”

 

江澄诡异的沉默了。

 

蓝忘机眯眼:“嗯?”

 

“阳光、病娇、风流、傲娇、温文尔雅、眯眯眼......嘿嘿.......”

 

“江小澄,你什么类型都喜欢?”

 

“啊哈哈哈哈哈”(心虚)


评论(20)
热度(28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领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