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春风争温柔

LXXJCC

又是曦澄……


乖巧……


来吧!


是 @死于布鲁克林的黎明   的福利。


是黑道大佬蓝曦臣X白衣天使我澄澄。


——分割线——


“澄澄,我跟你讲,你师兄肯定能把那个LXX抓过来的!”


“哦。”江澄一边摁着遥控器一边翻了个白眼。


“???澄澄你这是什么表情?不相信你师兄?”


江澄看了一眼表:“恭喜,猜对了,你能抓住LXX,母猪都能上树。”


“还有。”江澄优雅的擦了擦嘴。“你再不走你的夜班就要迟到了,我不会再帮你跟老L求情的。”


魏无羡也低头看了看表。


“靠,我走了我走了。”


魏无羡刚把门合上,窗台那就翻进来一个人。


满身是血。


“喂——”江澄皱着眉立即从枕头底下摸出一把手术刀。


但那人没有做过多的动作。


简单来说还没力气做。


因为他直接倒下了。


江澄小心翼翼走过去,远远望一眼,入目的是一张好看的过分的脸。


艹?LXX?


江澄这才放心。


走过去轻车熟路的把蓝曦臣扔进一个隐秘的房间。


然后过去给他包扎。


这么严重啊……江澄皱着眉想。


不过……就意味着任务快成功了吧?


是的,他们认识。


简单来说,蓝曦臣是警方插进黑道的卧底,一直在帮忙传递信息。


不然怎么可能永远抓不到。


江澄是不多知道真相的人之一。


这就意味着很快就可以一网打尽了。


江澄转动表盘,给老L发出一条消息。


“明白。”那边很快就回了过来。


江澄给蓝曦臣包扎完后,上前一步揽住了蓝曦臣。


“辛苦了。”江澄喃喃道。


——


“不是吧,澄澄,这你都不告诉我???”魏无羡指着电视上面对江澄一群人的报道。


上面赫然就是蓝曦臣的面孔。


旁边备注LXX


江澄是JCC


“告诉你我们任务还做不做了?”江澄摸了把蓝曦臣的头发,两人啾了一下。


魏无羡:……


魏无羡:“可以,我走了,拜拜。”


江澄:“记得关上门!”


————end————


可以猜一猜老L是谁鸭



评论(9)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领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