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春风争温柔

儿童节福利

虽然我已经过不了儿童节了但是不防我冥想。

hhhhhhh

澄澄就是个宝宝

cp有曦澄,羡澄,轩澄,泽澄,湛澄,桑澄,瑶澄,洋澄。

没有先后顺序

——————

曦澄

“晚吟可知今个是什么节日?”

江澄想了一想:“儿童节?”

然后嗤笑了一声:“你跟我说这些作甚,我又不是孩子了,你还不如给阿凌过去。”

蓝曦臣从背后摸出一束花。

“这是送给我的小朋友的。”

“节日快乐,你在我这里永远是我最可爱的宝宝。”



羡澄

“澄澄澄澄今天是儿童节诶诶诶~~”

魏无羡挂在江澄的身上狼哭鬼叫。

“我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你多大个人还过儿童节???”江澄也叫。

“我要礼物礼物礼物呜呜呜呜”

“我知道知道!”

“师妹当礼物!”

“.......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对我就是在水)

“行!行可以了吧!你下来!!!”

(魏哥你反省一下为什么画风到你这变了)



轩澄

“阿澄?”金子轩进到房间,戳戳睡着的江澄。

“你干嘛.....”

“今天是儿童节哦?”

“哦。然后呢?”

“我给阿澄准备了惊喜哦?”

江澄腾的坐起:“在哪?”

“我为你包下了整个兰陵的游乐场。”

江澄:???

这大概就是,有钱人的浪漫吧,doge




泽澄

“澄哥哥0v0”江泽走过去抱住了江澄下巴在头顶蹭了几下。

“怎么了阿泽。”

“今天是儿童节,虽然我跟澄哥哥都过了那个年纪了,但是我还是想给哥哥过一个和我们曾经一起过的那样的儿童节。”

“你啊....”江澄笑着摇摇头。

“那我就期待一下了?”

“好的,my honey”

(我屮艸芔茻我把自己写撩到了。江泽妈妈爱你!!!!)


湛澄

“.......澄?”

“好啦。”江澄回头亲了亲蓝忘机的脸。

“我今天请假一天,陪蓝忘机小朋友过儿童节好不好?”

(偏心的妈妈)



桑澄

“澄澄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不知道诶。”

“今天是儿童节哦~我要给澄澄一个最盛大的儿童节。”



瑶澄

“阿澄要不要带阿凌过儿童节?”

“好啊。”

然后金光瑶把金凌往隔壁余何那一塞自己带着江澄去游乐场了。

金凌:叔叔,舅舅呢?

余何:微笑

余何:他不要你了

金凌:???

金凌:!!!



洋澄(终于快写完了!!!)

“澄澄小朋友节日快乐~”

“洋洋小朋友也快乐~洋洋小朋友有没有什么表示鸭?”

薛洋抱出一个篮子,里面满满当当的糖果。

“哇~谢谢洋洋小朋友~”

江澄翻着翻着碰到了一个温热的东西。

捧出来发现是只小奶狗。

“洋洋要给澄澄最爱的鸭”





别人家的爱情

微笑

评论(1)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人领域 | Powered by LOFTER